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忙,忙,忙


唉........


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处于忙碌的状态?MSN都没回.......我讨厌这种感觉!!!!!!


或许他/她们已经开始进入成为“大人”的第一阶段吧(大人=大忙碌的人)


我的朋友自从拿了SPM后,就开始忙了,每天都跟时间赛跑似的........何必呢?

或许他/她们即将进入社会或升学,又或者他/她们已经为将来打算......而我可能不了解他/她们吧,谁能告诉我?
(这篇是我乱写的,是为了投诉那些“大人” )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嘛。。还投诉。哈哈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 comments..
    haha...
    他们忙只因为在为未来打算。。
    到你到了那个阶段。。
    你就会明白。。
    不要再埋怨“大人” 了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