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8, 2013

之前,现在

博客,好久好久没来更新,因为不知道想写什么,之前,我单纯来这儿发泄情绪, 不过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很久没在提这件事了,也很久没找人倾诉,或许我习惯了?看开了? 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很享受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,当然还得努力毕业, 最近,发现以前和你交情不错的人突然不联络了,之前还在疑惑是否自己做错什么? 不过到了现在,我管你那么多,联不联络又不是我范围能控制的事情,人生就是一盏跑马灯,何必在乎往事,过眼云烟一飘而去

1 comment:

  1. 看开了就好,有些事,慢慢你就会觉得,没什么大不了。
    人生还很长呢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