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f(x)

本来我不是一个迷恋偶像的人,也相信自己不会,我是属于那种有好听的歌,就会听,而不是因为某某歌手才去听,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, 第一次接触f(x)的时候应该是在2011年,不是很记得了,听到她们的第一首歌是 Hot Summer,那时只觉得不错听,并没有什么澎湃的心情起伏,也不清楚团员是谁,只知道里面的门面担当,Krystal 是少女时代Jessica的妹妹。 就这样到了2012年,看了Running Man 120513,里面的 Krystal 引起了我的注意,我也渐渐想去了解这个团体,就上网寻找她们的歌,没想到我竟然就这样爱上了她们了,也开始去注意她们,无论是歌曲,节目,只要有她们我都会想办法去看,她们的实力不可小看,而且她们的团员有中國籍Victoria,美籍台裔Amber,南韓籍Luna和Sulli,及美籍韓裔Krystal,这样组合真的很符合f(x), 她们最小的团员是94年生的,也就是说今年19岁,最大的是“秘密”,哈哈。 当然我希望她们会大红大紫,也希望有天能有属于她们的演唱会。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等当她们的助理,不过发梦而已哈哈,98%的机率是失败的,要取笑的就笑吧,我又不介意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